茕茕

pm12

好在几天下来没有什么意外,慢慢地mandy身体恢复到原来的状态,终于解禁,吃吃喝喝,也终于可以时隔半个月之后再次踏进BBB,和一大帮老友聊天说笑。
“喂,pri sir,这么迟大到啊?连累我们今晚的主角都迟到了。”等布国栋拉着mandy的手走到他们常坐的位置,ada和wind,angel和ken已经卿卿我我好一阵子了。
“老人家开车,体谅一下啦。simom。”布国栋带着mandy坐到angel旁边。
“哎,收到。”
“麻烦将杯苹果马提尼换成柠茶啦,多谢。”
“哇,果然是pro sir哈,简直心细如尘。”大家已经喝过一轮,酒劲上头纷纷起哄。
“simom,我要杯啤酒。”“长岛冰茶。”
“多得你们,我终于可以解放,从新回到现实世界了。”
“你不要讲得好像你在家里蹲监一样咧,传出去说我虐待了。”
“不是虐待还是什么?天天中药西药轮流喝,喝到我舌头都是麻的。”
“mandy啊,人家pro sir是关心你才这么做。”ada这次彻底背叛老友,站在pro sir这边。
“喂——”好吧mandy也是心知肚明的,只好认罪。
“各位,你们的酒和甜品到了。”一份精致的农家馅饼放在mandy面前,她欣喜的捧起来。
“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吃这里的甜品了!”
“小心点啊,又弄脏衣袖了。”布国栋很顺手地拿出纸巾帮忙擦。
“啧啧啧,看来我们两对都不够人家一对闪亮了。”ada瞄到镖台那边没人,“ken,angel,有没有兴趣比一下?”
“也好,我还没有和madam你比过。”angel很高兴,拉着ken起身。
很明显各自找位置站台脚啦,不要做电灯泡了。此时mandy还在和碗里的馅饼作斗争。
“慢点啦。”
“不知道为什么,来之前还是很饱的,一看到它我又饿了。”
“你真是算奇葩了,早两天几乎油米不沾,突然间又变成大胃王。”
“如果加一杯苹果马提尼就是绝配了。”mandy眨眼,似乎想得到布国栋的同意。
“嗯。我都觉得这份农家馅饼同苹果马提尼是绝配。”布国栋略有所思点点头。
“这就对了嘛!simom——”
“不过,都不行。”以为得逞的mandy伸手打算叫多一份苹果马提尼,结果还没说完,手就被布国栋按了下去。
“唉——”还有什么好说的?mandy只认理亏,低头。来到酒吧只能吃个饼?开什么玩笑!
布国栋看见她垂头丧气的样子也心软,拿起自己的酒杯,递过去,“喝一口还是可以的。”
“嗯哼?你说一口的啊。”mandy狡猾的结果他手里的啤酒,一口就一口,一下子酒少了不少,然后有意的把酒杯放在了自己那边。
“你真是,狮子大开口。”
“没有多喝,真的是一口。”吃完馅饼后,mandy又叫了几分小吃。要不是亲眼所见,布国栋真的觉得mandy是不是没吃晚饭。
“阿Ken,你们的冻柠茶和啤酒。”simom走过来把酒放下。
“哎,你之前不是一直喝长岛冰茶的吗?”
“换口味嘛!哪像你,换来换去还是冻柠茶。”ken和angel玩得很开心,回头匆匆忙忙喝了口饮料继续战斗。
“飞镖?就是把飞镖扔到靶上面,有没有那么好玩呐?”以前每次来BBB都是聊天喝酒,无视了其他地方好像还有很多乐趣。
“说的容易做的难。我上次同angel玩,连输十盘呢!”
“是不是啊?”
“等一下去玩一玩就知道啦!”马上布国栋把mandy拉过去,ada和wind回座位歇会儿,就和angel,ken男女分队pk。
“但是我没玩过的。”mandy拿着飞镖一脸茫然。
“我教你mandy姐,这样,飞镖的方向指着靶心,平行地扔出去。这样。”angel好像随便一扔,结果正中红心。
mandy也像模像样地扔了一个,结果脱靶。
“很简单的,呐,你就想象一下,pro sir做出令你不开心的事,你就假装那个靶是pro sir,然后扔过去——中!”
一旁的pro sir小声地八卦道“你平时到底做出什么事对不起angel,我看她刚才好像带着一股火气喔。”
“中!”这边mandy一教就会,马上射中红心。
“pro sir,不如想一下你平时有没有做什么对不起pro 嫂才对啦。”ken一边忍着笑一边安慰面部抽筋的pro sir。
很明显,两盘下来,女队把男队赢得渣都不剩。
ken摇摇头,以一种“孺子不可教”的表情看了看pro sir,决定停止比赛,并把兴奋的angel拉回位置休息。
ken做到他平时的位置,像平常那样拿起被子大口大口的喝。
“等一下!那是我的啤酒啊!”pro sir回到座位大喊一声,无奈酒已入喉,ken整个人定在原位。
“走啊!”说时迟那时快,wind已经把迷糊的ada拉出了座位。
“亲一个——”ken扭过头直直冲向了布国栋,吓得布国栋赶紧躲开。
“什么事?”这个时候讨论完战术的mandy才姗姗来迟,背后跟着angel。
“mandy!”布国栋大喊一声。
“mandy姐,走啊!”angel一个健步冲上去,打算把mandy护在身后。
mandy惊呼一声,大感不妙,马上回头要跑,结果和跑前去的angel撞个满怀,结果两个人失去中心跌坐在地。
“亲一个!”ken已经失去了理智,像个僵尸一样朝mandy俯下身去。
“何正民!”
“何正民!”布国栋和angel同时发出一声怒吼。
ken像按了暂停键一样停在了mandy面前。
全场寂静。
“咚”一声,ken晕倒在地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angel!新鲜出炉的早餐。昨天晚上我不对我错了,原谅我吧。”angel一个早上都没有和ken讲话,连个正眼都没有。
“算了算了,受不起啊。喝了酒就随随便便哪个人都亲,我是没办法了。”angel扭过头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他们之间的每个吻,岂不是变得十分廉价?
“不要这样。我错了,我保证下次去酒吧我都喝白开水。”
“鬼才信你。”
ken向刚进门的保哥投去求救信号,结果保哥也没有搭理他,“我就真是帮不到你了,不如你想一下怎么和pro sir  say sorry了。”
紧接着布国栋就走进办公室。
ken马上追了上去,差点跪了下来,“pro sir 原谅我,我真的不是有心的,你知道啦我一喝酒就发癫,你千万不要放在心里,帮我向Dr.钟讲声sorry啦。”
“我好像听到有人要和我say sorry喔。”没想到mandy紧跟着也走了进来,布国栋先回了办公室。
“啊啊啊dr钟,不是,mandy姐,啊,pro嫂,对不起对不起,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,我没有心的。”
“好啦ken,我没生气,开个玩笑而已。起来吧,吃早餐开工。”mandy本来就没生气,只是有点被吓到,不过从根本上讲,自己把布国栋的啤酒放在自己那一边,让ken不知怎的拿错酒杯,也算自食恶果咯。
“不是不是不是,我还要靠pro sir写年终总结的,我不想丢了这份工作。pro嫂你帮帮忙啦。”
mandy透过透明玻璃看见布国栋阴沉沉的脸,不禁笑出了声。
“好啦,如果你还是不安心,哄好angel就算是补偿我了。至于阿栋——呃——pro sir,我帮你想办法。”mandy把ken买给布国栋的早餐带进了布国栋的办公室。
外面,ken再一次跪在了angel桌边。
“喂,ken带了早餐上来给你,不试一下吗?”
看见mandy进来,布国栋阴郁一扫而光,“我们不是在家里吃了早餐才来的吗?”
“没办法,我又饿了。哇,肠粉喔。”
“肠粉很多油的,你刚刚好的肠胃不要又什么了。”
“哎,是了,我记得今天餐厅早餐有凉茶,清热解毒,清肠胃,不如去喝一杯?”
mandy喝中药喝到吐,哪会这么转性说喝凉茶,“好啦,去餐厅吃个早餐,再回来开工咯。”
“我在外面等你。”mandy那好早餐,走出办公室,朝ken递去一个肯定的眼神。
果然布国栋出了办公室没有直接走,而是走到ken面前,像个长辈一样用指关节敲了敲ken的脑袋,“吓你的,不要当真,不过如果我回来之前还没有哄好angel的话,你的年终奖就——”
“yes,sir!”ken感激涕零。
布国栋满意地搭上mandy的肩膀,朝餐厅的方向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