茕茕

【飞廉X武罗】飞罗斗争史02

飞廉又一次来到了水国,不过千万别误会,他绝对不是自愿的,若不是上神说要来觐见神界的王,他才不会大老远的来这里,还要冒着见到那个女魔头的风险

“不要愁眉苦脸了,作为务相,你长大之后就要下去人间成为天的管理神,和朱东、武罗一见面就吵架,那可怎么行呢?”走到大殿面前,上神蹲下来耐心安慰飞廉,“去吧,到处去走走,不过不许走远,也不许和别人打架哦,知道了吗?”

“是,知道了。”

不过说起来,水国的景色真的不错,不远处的草地上还有许多和自己一般大的男孩子在玩耍,此起彼伏的水柱冲到天上去,伴随着小孩子们欢乐的嬉笑声。

“呀,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飞廉兴冲冲地跑过去。

“你……是谁啊?”十几个小男孩全部停止了动作,眼睛滴溜溜地转着。

“我,我是天国的务相,我叫飞廉。”

“呀,他是天国的务相,真的吗?”

“内!”

小男孩们互相使了个眼色,自己人拿水柱喷自己人哪有意思呢,终于等到一个送上门的猎物,一定要大玩特玩,不然就太对不起他们练了这么久的神力了。

“1——2——3,冲呀!”

还没等飞廉反应过来,数十根水柱就朝自己迎面扑来。

“呀,呀呀呀呀——这是干什么!”飞廉马上转过头,撒开腿就开始狂奔,他可不想浑身湿透地回到天国,不然会被笑死的。

“快放闪电!我们要看闪电,看闪电!”小男孩们欢呼雀跃。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等一下——”飞廉有苦说不出,这水国的人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野蛮又霸道!

“哎呦!”正在这时,飞廉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倒了,只能够闭着眼睛,弓着腰抱着头,等待着一身清凉。

“哗啦——”突然加沉闷的水声响起,他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水砸在自己身上。

他疑惑地抬头,转身,眼前竖起了一幕水墙,透过模糊不清的水墙,看到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小男孩们面前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这冷冰冰的声音他绝对不会认错,那就是武罗。

小男孩们沉默着低头,偷偷用眼角的余光和身边的人眼神交流。

“哦,发出来的水柱也就十米远,这么低的水平也敢出来欺负人吗?”武罗面无表情,但是单听她的声音都能感受到一股杀气。

“如果不想被我送到天上去,如果不想被大祭司罚跪,如果不想你们的舌头冻碎,应该知道要做什么了吧?”

小男孩们不得不屈服于武罗的“恶势力”,不情不愿地朝飞廉的方向鞠躬道歉,然后朝武罗单膝下跪,得到武罗的指示之后灰溜溜地逃走。

在神界,神的等级也是非常森严,哪怕是同龄人,哪怕是不情愿,也要对天生就是务相的神俯首陈臣。

“那个——啊!”飞廉愣愣地看着她,没等感谢的话说出口,面前的水墙轰然倒塌,水全部洒在自己身上,果然无论怎么做都逃不过湿哒哒的结局。

“你!”

“哎呀!两分钟!还是不合格!”武罗背对着他,懊恼地跺脚。联系了这么久水墙还是没有达到上神要求的收放自如,过几天上神就要检查了,她该怎么办呢!

“喂!你为什么要淋我!”飞廉转眼间忘了刚刚准备说出口的谢谢,冲上去开始嚷嚷。

“什么?咦?你怎么衣服都湿了?”

“呀!这个不应该问你么!”

“关我什么事,我都帮你竖起水墙了,你还坐着不动,自作自受!”

“自……自作自受?呀,分明是你没有叫我走开好吧,要不是相信你的能力,谁还坐在那里呀!”

“负心汉!丑八怪!你休想我再保护你!”

“你才丑八怪!我堂堂天国的务相才不需要你的保护!”

“你,你说什么?我是丑八怪?”武罗炸毛了,举起手来就要发射水炮,“你给我等着!”

“哼!丑八怪!”

事实证明他们俩大概是八字不合,每一次谈话都不愉快地收场。

 

“他们两个简直就是冤家,一见面,不是吵架就是吵架,哎,真是拿他们没办法。”神界的女王手持权杖,无奈地叹气。

“哦,确实——就像我们当初一样,不是么?”天国上神依靠在柱子边上。

“或许吧,这两个小屁孩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长大……”

“那就不要考虑这些问题了,不如想想我们之间的事情吧,明天真的没有空吗?”

天国上神的眼神柔情似水,慢慢地靠近女王。

 

“呀呀呀,你再追着我,我可要放闪电了哦!”

“哗啦啦——”

“呀!武罗!”

“哗啦啦——”

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